Autumn

【代舞】消失

算冒泡吧。。。


极度ooc

新人写文贼难受


陈舞蹈抑郁症预警

(突然之间的脑洞)


如果可以接受我的小学生文笔,人物形象扭曲,感情线奇怪的话…


以下正文


陈舞蹈有抑郁症。

这对于张代表是个晴天霹雳

明明上一秒还在微笑的人儿下一秒就变成心理完全扭曲的怪人


他走过来了

他问

我是不是再也不配了

张代表没回答他,他并不知道怎么回答

…好像怎么回答都有问题…


陈舞蹈很安静又很内向,有什么事都自己受着,即使是张代表再三强调过他们两个是合法的恋人关系


那又怎么样

这是陈舞蹈的回答

我们就是普通的恋人关系


怼的张代表无言以对

是啊,那又怎么样


陈舞蹈的心理状况越来越不好了,以至于张代表害怕他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


“我说不定哪天就消失了呢”


真心害怕


张代表放下了公司的事务,天天围着陈舞蹈转,换着法子逗他笑


没用


他发现陈舞蹈喜欢上了心理学的东西

很糟糕啊


抑郁症不应该再看这些东西了吧

陈舞蹈说

“我喜欢看这些,它们让我知道我身边的人有多好”


合着我们难道对你不好吗,欸?好像除了我和你团里的人就没了。。。


所以你在这里找什么平衡感啊!


现在张代表很慌

陈舞蹈正在他面前哭,哭的直打颤,他就这样拉着张代表的袖子


张代表内心崩溃

他又不会安慰人,尤其是面前这个像玻璃一样的人

是的,玻璃

透彻,干净又易碎


他站起来抹了抹眼泪,说了声对不起就走了


张代表发现陈舞蹈在偷偷烧掉自己的日记,随笔写的东西


不敢问啊











陈舞蹈死了

自杀


什么都没留下

什么都烧掉了


张代表只看到一张纸条


“对不起”







完成了!!!

好短啊,我也没办法

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

感觉好垃圾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