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关于退游

写点什么用来保存现在的心情,占TAG致歉


最想回去但回不去的游戏就是永远的7日之都了

一个账号,真的能承载一切

它没有了

就这么没有了

无论是发现怎么也登录不了的震惊和之后才明白的痛苦

我选择了不再重新来过

一个学生党能用多少精力来养一个号?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用了一年,放弃了其他游戏来养这个号

我放不下

但是我也没有更多的精力重来

当我得到了晏华的黑鹫,尤梨ss1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啊

现在它没有了,没有了

我不敢和官方说,我毕竟不是一个真正能让他们赚钱的客户,我没有勇气来面对

如果我能早点反省自己,也许现在我还能继续游戏

说到底还是我的虚荣心

因为重来就说明我的一切都要重来,限定的东西就会没有

我不敢重来

如果有人看到了,能帮我个忙吗?帮我看看我的号是什么样子了

谢谢

名字是Pluto

首席神器使是尤梨圣诞装ss1

感激不尽

评论(18)

热度(11)